木子与十安

喜欢写一些小文,全部虚构,喜欢的可以看看哦。

《崽崽,生日快乐》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文/木子与十安

肖战看着手机上弟弟发来的消息,无奈地笑了笑。

自那日领了证之后,因为频繁上热搜的原因,热度又好像回到了六年前最热的时候,当然有很多人想要和哥哥弟弟合作,这其中有不少的综艺活动。

正好最近有一档夫妻生活情感观察的综艺,想着趁两人结婚的热度还没过去邀请他俩做第一季的嘉宾,好打响这个综艺的第一炮。

哥哥倒是没有太大的意愿,哥哥不是很喜欢在人前表露两人的情感,但是弟弟很想接这个活动,他要趁着这个节目,让大家都知道他哥是他的了。

“战哥,我们接这个综艺好不好?”

“不要了吧,观众对我们的接受度还不是很高,到时候会对你的其他工作有影响的。”

“证都领了,还怕什么影响啊。你是不是怕大家发现你没有那么爱我啊!”

“你又瞎想什么?”

肖战看着眼前气的不说话的王一博,无奈的笑笑,没办法,自家的人得自己哄。

肖战摸摸王一博的头,自己崽崽的头发特别柔,摸上去手感特别好,自从住在一起之后,坚果好像失宠了。

“不要生气了,真的想接这个通告?”

“嗯。”

“好,那我们就接!”

“真的!”

肖战看着突然像变了张脸的王一博,宠溺的点了点头。王一博急忙和自己的团队打电话沟通这个事情去了,肖战现在没有经纪团队了,所有事情都是和王一博用一个经纪团队。

 

节目于一个月后开拍,就是要到家里拍他们的生活起居。

“肖老师,请问一下,有什么是您不可以被拍到的吗?因为您是设计师,有一些稿子可能不太方便被我们拍到,这个咱们先提前沟通一下以便后续不会出现不必要的麻烦。”

“没关系的,如果有不方便的我会提前和你们沟通的。”

“好的。”

节目就这样开拍了,一组肖战王一博,目前热度最大的明星夫夫,一组恋爱多年的明星情侣,一组结婚七年的明星夫妻,一组素人夫妻。

“战哥,我今天要录天天向上,你一会要和我一起去吗?”

“我不去了,我下午有点事情,要晚点回来可能。”

王一博听见肖战的回答有一点失落,六年了,战哥不会把他生日忘了吧,怎么今天一点反应都没有,要不要提醒他一下。

没等王一博想好,就看见肖战穿好衣服出来啦。

“崽崽,我先出去了啊。”

说完就出了家门,王一博虽然失落,但在心里给肖战找了很多借口,什么毕竟太久不见了,不记得也正常,可能是今天太忙了,忘记了。

到了后台休息室,涵哥像往常一样和大家说着流程,聊着天,王一博一直心不在焉,越告诉自己别介意反而越介意。

而先出了门的肖战现在已经在坐在了另一间休息室里化妆了,崽崽的生日他怎么会忘呢,看着早上那要说不说的样子,崽崽还是那么别扭。

肖战看着正在录着自己的镜头,展示了一下手机里的照片,之前在剧组的时候,他送给崽崽一个头盔,今年他送给崽崽一辆摩托车,摩托车是他之前请雅马哈车队的队长帮忙定做的,车的外观是肖战自己设计的,他为了这个生日可是准备了好久的。

天天向上的录制已经进行了大半了,天天兄弟当然不会忘记团宠王一博的生日的。

“诶呀呀,大张伟,今天是不是好像有一个人过生日啊!”

“哦,对对对,我们一博今天过生日,酷盖今年二十八岁了!”

“来来来,一博,二十八岁的生日有没有什么相对大家说的。”

王一博看着涵哥cue他,想了想站出来

“这几年在天天向上,大家都帮了我很多,不管是六年前我消沉的时候还是后来我有一点小成绩的时候,哪怕最后我和战哥公开的时候,天天兄弟就像是我最坚强的后盾,所有问题都会想着挡在我的前面,我真的很感谢。”

汪涵看着王一博,有一种自己的孩子长大了的感觉,也是眼眶一热,红了眼眶。大张伟也笑了,没有人知道王一博这几年过得到底有多难,但是他们又替他开心,这几年的沉淀让他快速的成长,现在已经是最好的王一博了。

大张伟看着气氛到了,笑着调侃王一博。

“我们一博今天看着没有那么高兴的样子,怎么今天没见到你战哥心情不好啊!”

钱枫也跟着凑热闹

“一博想见肖战啊,那涵哥我们是不是要拿出我们的老节目了!”

涵哥也是闹着和大家一起开玩笑

“我们天天向上就是什么都会出现,现在让我一起进入我们的传统节目,人间有真情,人间有真爱!”

台下的大家都跟着一起喊,看着身后依然紧闭的门,涵哥表示开个玩笑。

王一博虽然知道肖战不会来,但是也还是失望,表情都忘了管理,失望写了满脸。

“好啦,好啦,开个玩笑,生日就是要有生日蛋糕的,来让我们把蛋糕推上来。”

王一博根本不在乎,也没有说什么,站在那等蛋糕推上来,而蛋糕刚推上来那一刻,台下就爆发出一阵尖叫,王一博寻声望去,看见他战哥推着蛋糕一脸笑意的向自己走来。

涵哥也适时介绍

“让我们欢迎肖战!”

“我们是一档有信誉的节目,我们有真情有真爱!”

肖战笑着和大家打了个招呼,推着蛋糕走到王一博身边,贴在王一博耳边说了一句“崽崽,生日快乐。”

王一博子肖战上台之后,脸上的失望就消失殆尽了,笑的那叫一个灿烂,之后就是许愿吹蜡分蛋糕,王一博是眼睛长在他哥身上了,全程看着他哥哥,好像一眼看不到就能丢了一样。

分了蛋糕也是拿着一块去喂他哥吃,后来这一趴过去了,节目继续录制,肖战就坐在侧台看着,王一博就时不时看一眼他战哥。

后来,一个小姐姐发了一条微博,王一博,你没出息的样子让我以为你还没扯证!

王一博又以奇奇怪怪的事情上了一次热搜,王一博你那没出息的样子!

评论(2)

热度(69)